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青年研途”博学论坛暨“研途有你”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由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主办的“研途有你”学术经验交流会,于12月9日下午在建工院A417举办交流会,旨在加强学院内部的学术交流,相互借鉴,营造积极的学术氛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加强对学院研究生的思想引领,培养爱党爱国、心怀大志的高层次人才,提出青年研究生对世界和国家发展的思考,讨论研究生如何担当时代大任、勇立时代潮头的精神追求,推动学院向高要求发展。

活动主题为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双领双同”计划国家奖学金获奖者事迹报告会暨南昌大学研究生博学论坛之建筑工程学院分论坛,由多位受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进行经验分享,同时老师对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中的疑问进行解答与指导,并进行在场与会人员学术交流活动。以加强学院内部的学术交流,相互借鉴,营造积极的学术氛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学术交流会的举办,为在场研一新生提供了重要的方法指导,帮助同学明确了心中的目标,极具启发性和实用性。同学们也在此活动中学习到作为一名研究生做学问就是要踏实,能跳出本科生阶段学习知识的模式,主动去获取知识并敢于创新。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有风!祝所有研一新生学有所成,未来可期。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