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冬之羽”男女混合双打羽毛球友谊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      浏览:

为了在紧张的学术研究之余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缓解课程压力,丰富学院精神文化,经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席提议、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组织、策划下,机电学院“冬之羽”男女混合双打羽毛球友谊赛于2019年12月16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采取单局11分、三局两胜制,参赛者需领先至少2分才可以被判定为获胜。同时,主办方增设了发球失误次数、规定了发球落地范围并参照羽毛球正式比赛规定限制了发球方式、及评判标准等。本次比赛邀请并吸引到了机电、材料、教育、思想政治、法学、仪器仪表、中国史等多个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的广泛参与,比赛获得了参赛队员的一致好评和赞同。

比赛伊始,队员们派代表抽签决定对局方及顺序,在专业裁判的号令下,友谊赛初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中,机械工程王大海、教育学吴奇组合的一号队与材料工程王彪、材料加工工程戴佳组合的十号队的上场让对局瞬间陷入焦灼,比赛中不断追平的比分让赛场氛围格外紧张。队员们在场上挥洒着汗水,观众们紧绷着的心也跟随着来回穿梭着的球跳动着。伴随着同学们对着队员们英姿飒爽身影的喝彩声,三个多小时的比赛很快进入了尾声,比赛的桂冠也最终由打出31分高分的一号队摘得。

赛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赵启晨为队员们颁奖并合影留念,学生会全体成员打扫赛场。本次比赛为紧张的学期末学习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调整契机,同时也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增进了学院间的交流合作,唱响了“展机电风采”的赞歌。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机电工程学院 拍摄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