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医学部研究生女子篮球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      浏览:

在这桂花飘香的金秋时分,持续了近1个礼拜的积分赛后,队员及观众们终于在11月到来的时候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女篮总决赛。

回顾这段时间的积分赛,每一场赛场上都挥洒着队员们的汗水,眼里都闪亮着对胜利的渴望。赢球,输球,讨论,配合,进攻,投篮,无数次的跌宕起伏的循环,加快了每一位队员的进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升华了队员之间的友谊!——球进啦!欢声笑语渗透着她们满心抹不去的兴奋与激情,真棒!又一分拿到手了!

11月3号决赛开始。比赛一开始,女篮球员们都积极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开赛不久,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帅气的投球。两队配合默契,互不相让,以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令观众不断高呼呐喊,球场气氛十分活跃。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研17班以23:9的成绩战胜本科班,获得本届篮球赛女篮冠军。

比赛中,同学们不仅打出了技术水平,更是体现了女子巾帼不让须眉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这次系列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风貌。

南昌大学医学部研究生会 宣传部 王紫微 邱婉璐 黄蓉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