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建工院召开19级研究生大班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来源:      浏览:

5月14日下午1点15分,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9级研究生大班会,对学生在校疫情期间的各项事宜做出指示,部署疫情期间学院内的贯彻落实工作。建工院王美艳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美艳书记首先对19级全体研究生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与祝贺,对同学们安全有序的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她指出,安全返校只是同学们日常生活的第一步,严密有序的管理管控工作才是重心与根本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党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示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的大背景下,学校和学院层面严谨细致地做好防疫工作,坚决排查防控漏洞,抓住防控重点,将每一位同学的健康放在心上,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在实处。最后,王书记补充道,“防疫与复学,两不误,两手都要,两手都要”,学院要在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的基础上保证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同时推动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的发展,提升综合素质。

洪黎明副书记指出,同学们从个人层面出发,理应本着“对自己负责就是大家负责的态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注意卫生防护,服从网络化管理,决不掉以轻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建工院全体19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建筑工程学院 吴湖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