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正逢金秋,喜迎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      浏览:

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4日上午6点,信息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于天运动场与28栋之间的接待点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次次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辅导员伍恒老师与迎新人员一起工作在第一线,为各位新生解答疑问、指导流程,使报到现场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午11点左右出现第一次报到人流高峰。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尽管天气炎热,酷暑难耐,但这丝毫不减迎新人员的热情,认真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提供各种咨询服务,解答新生与家长提出的问题。



下午16:00,大部分新生都已报到完成,在宿舍里整理床铺,我院领导来到新生宿舍看望他们,老师们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生活,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新生的关注和爱护。



晚上20:00,新生报到工作接近尾声,辅导员伍恒老师和迎新人员依旧坚守岗位,统筹最后名单。至此,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祝愿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生活和学习中,在信息工程学院取得自己新的人生辉煌!


(责编:鲁菁菁)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