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新老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10-25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1年10月22日晚上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以“倾心畅谈拨迷雾,风满帆张助远航”为主题的新老生交流会在法学楼117会议室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2010级多位师兄师姐作为优秀生代表作为活动嘉宾,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胡冠南师兄首先发言,对此次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主动发言。接着唐林锋师兄以其幽默诙谐的语言对研究生期间生活、学习等各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研究生阶段的时光,多学习、多思考、多写文章,得到了现场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谭晓栋师兄结合自身经历向师弟师妹们介绍了实习及社会实践方面的宝贵经验,其余的师兄师姐也相继介绍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经验。当交流会进行到自由问答阶段,同学们积极提问,师兄师姐们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在笑声和掌声中得到了完美的解答,现场气氛一阵一阵推向高潮。

       本次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为研一新生和师兄师姐们之间近距离的交流搭建了互动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的肯定。2011级研究生同学普遍反映通过此次交流会大家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都受益匪浅,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未来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