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法学院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      浏览:

12月20日晚7点,法学院研究生会于法学楼A433室举办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经验交流会。特邀周良慧博士莅临现场作指导,众多学生积极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座谈分为心态篇和技术流篇。心态篇由风趣幽默的周良慧博士主讲,周老师为大家讲述他的法考经历。接着,周良慧博士分别从“法考新政策解读”、“科学备考方法”、以及“在校生如何学习法律”等三个层面全方位地启迪我们如何抓住在校学习机会充实自己、如何科学高效地为步入社会求职展开准备。周老师鼓励大家,只有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和不忘初心的毅力才能取得法考的成功。技术流篇由2019级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法考的余涛涛同学、刘飞鸿同学、周铃颖同学分享他们的法考经验。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法考课程、老师的选择,备考时间安排等。

在最后的现场答疑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发问,提出了自己对当下准备法考阶段中学习方法的困惑,几位作经验分享的同学用自身实践经验一一作出解答,交流会在一片笑声和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我院学生不仅从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科学备考方法中汲取了营养,也对未来从事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规划,同时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法律事业的热爱,受益良多。

法学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