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安全部对学生防疫知识展开抽查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学习、了解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临床表现、防控措施,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我院领导和辅导员通过各种形式提醒同学们返校后做好防护措施,服从学院安排,不聚集,不外出,主动完成每日健康打卡。5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安全部成员对我院已经返校的同学进行防疫知识的抽查,随机在各寝室间提问已经返校的同学关于校园疫情的防护方法以及一旦出现发热情况要怎么做。

本次抽查结果良好,同学们对新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十分重视,也熟知在校园内一旦出现体温超过37°3要主动上报并隔离。同学们不仅按时完成每日安全打卡,按时测量体温,出门按照规定佩戴口罩,而且对寝室卫生十分注重,能够做到干净整洁,按时通风。疫情不仅关乎个人生命安全,更是社会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服从学校安排,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