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开展2019-2020学年工作考评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      浏览:

5月31日下午2时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于法学楼A117召开2019-2020学年工作考评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康智议主持,学院专职辅导员杨典林老师及2019级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研究生会各分管副主席进行了简要述职,汇报了工作取得的成效,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康智议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总结概括,汇报了院研究生会积极参加上级组织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总结了主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庆华诞”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和红色主题教育实践等特色活动的良好反响,并根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意见。

最后,杨典林在肯定研究生会一年来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希望研会干部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提高认识,以“作示范,勇争先”的干劲,攻坚克难,发挥好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同学们成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