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博学分论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      浏览:

2019年12月18日博学论坛旅游学院分论坛在旅游学院213会议室展开。旅游学院副院长旷天伟老师莅临会议,主讲人为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系主任杨征老师以及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得主17级人文地理学优秀学长殷伟。研究生会学术部代表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会代表以及旅游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此次博学论坛。

杨征老师分享的主题是论文的选题与规范。这次分享从什么是学术论文、论文的选题要点、论文的语言、论文的创新、论文的规范这几个方面进行。杨征老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和一些典型例子生动而翔实的为同学们讲述了论文选题、写作的要点。殷伟学长的分享主题为论文阅读、数据搜集和论文写作经验。殷伟学长根据自己发表三篇论文的经历给同学们非常详细的讲述了自己论文写作的经验技巧。同学们反响热烈,收益颇丰。

分享结束后旷院长对两位主讲人讲述的内容谈了谈自己的感受,强调了阅读与交流对于学习的重要性,并且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了肯定。

供稿:熊澜洁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