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首页 > 人物风采 往期回顾
李瑞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09[关闭


姓名:李瑞贞
性别:
年级:07级研究生
专业:营养与食品卫生学
主讲题目:我的考试我做主
                        ——个人公务员应考经验浅谈
嘉宾介绍:
李瑞贞,南昌大学07级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研究生。2007年以本专业笔试面试双第一的成绩成功通过研究生考试,并在研究生阶段综合成绩为07级营养专业方向第一名,读研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3篇科研核心论文和1篇会议论文。
考试经历:
2009年国家公**,报考上海海关,通过笔试(但由于是在读研二学生,没有去参加面试)
2010年国家公**,报考南京海关,笔试面试双第一名(约800人报考,招2人)
2010年浙江省公**,报考质量技术监督局,通过笔试,因已通过国考面试而放弃省考面试。

获得证书及获奖情况:
●英语六级,
●全国计算机三级
成绩方面:成绩优秀,2007年以本专业笔试面试双第一的成绩成功通过研究生考试,并在研究生阶段综合成绩为07级营养专业方向第一名,综合成绩在07级生命科学院研究生中排第10名(共130人)。
●2008~2009学年   获得特等奖学金      
●2007~2008学年   获得一等奖学金
●2008~2009学年   被评为优秀学生党员
●专业技能:  接受过系统的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基础教育,受到良好的专业训练和能力的培养,在营养学、食品油脂方面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实验技能和解决分析问题能力。
●参与科研项目:教育部长江学者创新团队发展计划IRT0540;江西省农业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利用竹废料开发绿色环保新材料(Z02698);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08GZH0047)。

论文:
1. 《生物轻油中酚类提取物对生物柴油氧化安定性的影响研究》 国家核心期刊《中国油脂》第一作者
2. 《光皮树油抗氧化稳定性的研究》 国家核心期刊《食品科学》 第一作者
3.《生物轻油酚类提取物对生物柴油抗氧化稳定性的研究》  第二届生物质能发展论坛会议论文 第一作者
4. 《糙米主食和糙米休闲食品开发现现状》 国家核心期刊《食品科学》 第一作者










上一篇:熊书剑
下一篇:李瑞贞
            博学论坛128期开讲——学术分享:从论文写作到法条解读
博学论坛128期开讲—...
            了解食品分子奥秘,探析手机硬件结构
了解食品分子奥秘,探析...
            第八季研究生博学论坛主讲人选拔活动启动
第八季研究生博学论坛主...
            走进绿色设计,读懂数据新闻 ——第124期博学论坛举办
走进绿色设计,读懂数据...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第125期博学论坛开讲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330031) TEL:0791-83969827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