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运动锻炼贴示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4大减肥误区需警惕
发布时间: 2014-04-28 12:57:33  文章来源:  浏览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减肥季!正在减肥的朋友们注意喽!想要开始减肥的你是否知道这些错误的减肥方法呢?想不走进减肥误区,那就一定要知道这些能让你走进减肥误区的错误的减肥方法!快来了解一下吧!
 

错误的减肥方法

a. 失恋精神减肥法。这是一种精神疗法,通常人们失恋后都会有两种表现,一种是暴饮暴食,另一种是茶不思饭不想,如果是后面这种情况,那么就很容易受下来了。但是这种方法很不可取,是一种很不好的心态,如果是你要跟别人失恋的话,也是起来到减肥的作用的。
 
b.注射减肥法。只说过吸毒减肥方法,但这个注射减肥法并不是注射的毒品,但也是非常伤害健康的,所以不建议使用。它是注射的是一种脂肪酶,让脂肪酶来帮助燃烧脂肪。
 
c. 苹果牛奶减肥法。吃苹果牛奶也是常见的减肥方法,这个方法是一天中只吃苹果和牛奶,两天为一阶段,之后再恢复饮食,据说这个方法很有效,但总感觉会缺少营养,身体受不了。
 
d.高温减肥法.通常这个方法指的是高温瑜伽,可以减肥健身,还能排毒,但是过程比较痛苦,像是在锅里蒸着一样的难受。
 
关于错误的减肥方法我们就先为您介绍到这里,虽然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但是通常会难以做过或会伤及健康。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减肥误区,那么请你浏览我们减肥频道的其他文章!希望我们提供的减肥误区能对您有所帮助!

本文转自 生活小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