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运动锻炼贴示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做仰卧起坐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4-06-01 09:46:22  文章来源:  浏览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工作环境及方式的改变,越来越多的朋友发现自己的小肚子正在不经意间变得越来越大。特别是对于中年朋友来说,谁也不喜欢挺着一个大肚子,像个孕妇一样。那如何健康减肥就成为了关键,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做仰卧起坐运动来消除肚子上多余的脂肪。

    在这里,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这个方法是可行的。不过,做仰卧起坐是有技巧的。如果做的不对,起到的效果不是很好。相反,如果腹部得到了完全的运动,只需做20到30个左右,就足够了。做仰卧起坐时有一些注意事项,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大家少走弯路,对大家有所帮助。
首先,在做仰卧起坐时,最好不用他人压住你的脚,更不要别人搂住你的腿。这是因为仰卧起坐运动靠的就是锻炼腹部的肌肉,如果有人抱住脚或者腿,就相    当于借了力,你会感觉做起来十分容易,但客观上并不能达到完全锻炼腹部肌肉的效果。
其次,锻炼时你的两只胳膊不要交叉在脑后紧紧抱住头,因为这样也是给你每次坐起时添加力量,同样也不能完全锻炼腹部肌肉。正确的做法是:每次只要把手轻轻搭在脑后就行,不要用力,靠腹肌的力量来完成锻炼。
   通过上述的介绍,我相信大部分朋友应该掌握了其中的关键。掌握了关键点,您可以健康减肥运动了,在锻炼当中改正一些不良的运动方式。呵呵,以上是我的经验之谈,仅供大家作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