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医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医学部召开2014届获贷毕业研究生诚信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06-01 02:39:26  文章来源:  浏览

    59日上午,南昌大学医学部(研究生)2014届获贷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在东湖校区医学院南院教学大楼研3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助学贷款相关政策,为毕业生解答贷后还款等实际问题。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李平老师、校助学贷款服务中心的两名助贷协理员与医学部28名获贷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获贷毕业生共同观看了诚信教育宣传片《贷款助学,信用助人》,同学们对个人信用报告、贷款展期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接着由校助学贷款服务中心的同学指导学生填写了《诚信还款承诺书》和《毕业确认表》。
   
李平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强调了不良信用纪录对今后工作、生活的影响,要求大家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最后,校助学贷款服务中心的同学详细解读了还款计划书和还款承诺书的填写规范,并在互动答疑环节对获贷同学关心的何时还款、还款方式、利息计算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医学部研究生会 曾良涛 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