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医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医学院举办拓展CNKI应用,洞悉学术科研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6-01 02:38:22  文章来源:  浏览

    2014416日下午1430分,在南昌大学东湖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关于拓展CNKI应用,洞悉学术科研的讲座。医学院老师及研究生共二百余人参加了这次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由中科院硕士研究生宋丹担任主讲。讲座主要从重识CNKI、拓展CNKI学术科研应用两个方面进行阐述:CNKI具有搜索简便、资源丰富、覆盖面广等优点;同时,还详细的讲解了如何管理或撰写调研得到的文献,并对学习软件E-learning做了介绍,帮助同学们实现一体化知识管理服务;最后,宋丹对本次讲座进行了简单的总结:CNKI应用可以免去次次查找的麻烦,自动为你推送最新信息,并时刻保持新鲜的学习动态。
   
这次讲座无论对于研究生还是从事研究工作的科研人员都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为大家在以后科研的道路上走得更远铺下了坚实的基础,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扬。

 

(医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