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医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医学院医学科普服务部举办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6-01 02:37:11  文章来源:  浏览

    201444日上午,医学院医学科普服务部在东湖校区医学院南院足球场上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主要有医学科普服务中心成员。 
   
本次趣味活动共进行了多项比赛:1、抢板凳:参与者共分为六小组,每轮比赛要求每组选男女生各一名,伴着音乐围绕板凳走,当裁判喊停的时候,同学迅速抢座,每轮淘汰2名,最后3名同学为其组获得一分,共进行三轮;2、拔河:六组抽签进行单轮淘汰赛,最后决出前三名;3、 五人六足:六支队伍,每组男生女生交叉排成一横排,相邻的人把腿系在一起,一起跑向终点,用时最短的胜出;另外还有呼啦圈传递,踩气球等活动。本次活动的排名采用是每轮积分制,获奖组员现场赢得精美奖品。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幸运组抽奖活动,有多名同学拿到了幸运奖品。参与者都收到了不同的礼品,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一份快乐。
   
医学院医学科普服务部的趣味活动在大家的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了。本次趣味活动让忙碌于科研和临床实践的同学们放松心情,展现青春的活力,提高了医学研究生的凝聚力。

 

(医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