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医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2014年医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4-06-01 02:36:07  文章来源:  浏览

    20131228日晚7时,医学院研究生在东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开展了以致青春中国梦为主题的2014年元旦迎新晚会。晚会现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南昌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医学院院长李葆明教授,南昌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基础医学院院长罗志军教授以及医学院研究生办的全体老师莅临现场,与近500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激情四溢的歌曲《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各种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登场,有舞蹈、小品、歌曲串烧、民乐合奏、朗诵、大合唱等,各个节目都特色鲜明。其中小品《校园新闻联播》的滑稽演出给同学们带来了阵阵笑声。接着舞蹈《青花叠翠》的演员们以他们婀娜的身姿和娴熟的动作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同时,穿插在晚会其中的观众抽奖环节不仅给同学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还带动了现场欢乐的气氛。气势激昂的诗朗诵《青春梦想未来》和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参与的节目《回家过年》中落下帷幕。
   
经过现场评委的评审,舞蹈《青花叠翠》在晚会中摘得桂冠,舞蹈《同学》等三个节目喜获二等奖,歌曲《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等五个节目分获三等奖。整场晚会凝聚了医学院师生们近两个月的辛勤汗水。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高昂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医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