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医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巅峰对决 辉煌再续---医学部男篮成功卫冕2014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4-06-01 02:40:36  文章来源:  浏览

    2014521日下午5:302014年南昌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在前湖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医学部男篮与信工学院代表队展开了巅峰对决,成功卫冕篮球联赛冠军。医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吴臻、医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龙文武以及医学院研究生办李平老师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赛程中,我部男篮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先后战胜环化、建工等学院代表队,以五连胜的绝对优势强力挺进2014年南昌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与传统劲旅信工代表队再度相逢,对决巅峰。我部队员提前赶到赛场热身,队长汤震对首发阵容和比赛战术进行了相关部署。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使出浑身解数积极对抗。我部队员身着黑色球服,个个精神抖擞,一开场就以80打了个小高潮,引来现场观众一片喝彩。    
   
很快,信工队调整战术,队长昝浩凭借快速突破上篮缩小了比分差距。面对对方的快攻,我部队员调整节奏,稳扎稳打,展现了扎实的篮球基本功,再度将比分拉大。穿插,传球,上篮,跳投,队员们相互配合,积极拼抢,在拉拉队员的阵阵呐喊和助威声中愈战愈勇。经过激烈角逐,我部男篮凭借高超的球技以及默契的配合征服了现场观众,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6:36,以大比分的优势夺下本次联赛桂冠。
本次赛程中,面对客场的劣势,我部男篮健儿以较强的实力和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一路高歌猛进,取得了六连胜的好成绩。在决赛中,队员们携手并进,最终以实力成功卫冕联赛冠军,是我部2008年以来与传统劲旅信工代表队三次巅峰对决中的辉煌再续。希望医学院男篮健儿再接激励,明年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医学部研究生会 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