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一战到底”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6-01 02:07:55  文章来源:  浏览

    为了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拓宽知识面的宽度与广度,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于20145101930分在研究生院116活动室举办了一战到底趣味活动。
   
活动开始前,通过张贴海报、微博、贴吧等多种媒介传播手段进行宣传,同时承办的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大量精心的准备,因此很多同学不惜冒雨来参加活动。活动采取组队形式参赛答题,分为三个环节,必答、抢答和选答,题目类型涉及文学、历史、娱乐、体育、常识、地理、影视等各个方面,激动人心的抢答环节更是高潮迭起。中间观众互动环节,很多观众凭借自己的智慧获得了精美奖品。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大家答题抢礼品的热情都不曾消减。活动最后,艺设研会主席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陈峰 报道 汤繁稀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