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4-06-01 01:53:37  文章来源:  浏览

 

    11291530时,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安检部,在艺术楼康定斯基厅召集全院研究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本次活动旨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加强研究生对消防安全的重视。
   
讲座第一环节针对近年来各高校及社会上发生的一些安全事故进行举例分析,对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进行全方位的加强;第二环节进行消防安全宣传片的播放,影片中一幕幕的实例使大家有了深深的心灵触动;第三环节由孟永刚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再次向同学们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整个活动共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懂得了火灾的预防,也使同学们学会了火灾时正确的处理方法及逃生手段;同时让同学们更加重视安全问题,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关注消防,给生命加一道安全防线。

 

(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魏浩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