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圣诞晚会
发布时间: 2014-06-01 02:03:26  文章来源:  浏览

 

    2013122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在研究生院116活动室,举办了以舞动平安夜为主题的圣诞晚会。
   
本次晚会共有乐队表演、Hip Hop舞蹈、个人单曲、游戏互动四个环节。晚会以乐队开场提高会场的气氛,并在接下来的舞蹈表演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在个人单曲环节,艺术与设计学院研会副主席崔建东同学的一曲光辉岁月再一次把现场的气氛提升到了顶峰。在游戏环节中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活动,并赢得了自己心仪的奖品。最后晚会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落下了帷幕,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的脸上都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本次活动使得艺术与设计学院研会成员的凝聚力得到了加强,同时为日后活动的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