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艺术与设计学院新学期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6-01 02:06:20  文章来源:  浏览

    2014321日,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艺术楼A2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参会人员为13级全体研究生党员,由支部书记孟永刚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有:1、对新学期支部活动作出计划与安排。2、对13级提交入党申请的同学进行考察。3、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查。4、强调安全稳定问题。
   
在第一项议程中,对新学期支部活动形式作出了设想,在支部建设方面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在第二项议程中,支部书记根据提交上来的入党申请人员,以班级为单位,依次从学习、生活、工作、思想等方面与在座成员进行讨论并最终确立此批入党积极分子。第三项议程中,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考查,支部将报学院学生党总支审查。第四项议程,对于安全隐患问题做出了许多工作要求,要求研究生党员以身作则,在群众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会议在高效、严肃活泼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罗瑶  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