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研究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6-01 02:05:04  文章来源:  浏览

    2014351230分,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研究生干部会议在艺术楼A206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孟永刚老师,研究生生党支部支委成员,研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会议由孟永刚老师主持。
   
首先,本次会议孟永刚老师对上一学期工作做出了总结,重点谈了工作经验与感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其次,孟永刚老师对各个班级、支部以及研会的工作都做出了新的部署,计划在这一新的学期,能够开展更多形式活泼、积极向上的活动;最后,对安全稳定问题做出了重要要求,叮嘱学生干部提高安全防患意识,警惕大家防盗、防骗、防传销,特别是规范寝室用电,注意安全,要求研究生干部会后在各自负责的集体中召开维稳会议。会议上,学生干部们也就各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此次会议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对研会、支部、各个班级的工作都做出了新的部署,有利于本学期各项活动更好的开展,也增强了研究生干部之间的交流。相信我们研究生干部在新的一个学期能够为班级、支部、研会做出更好的成绩。

 

(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罗瑶 报道  刘立峰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