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开展“12?4法制宣传日”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6-01 01:56:04  文章来源:  浏览

 

    124日,在研究生院后门,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12•4法制宣传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按照普法规划的总体要求和校园安全状况的实际情况,积极推进校园内财产安全宣传的工作,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安全观念,提高同学们自我保护的能力、预防人身财产损失,维护良好的学习环境,积极构建和谐而美好的校园。
   
活动通过张贴关于宣传校园财产安全需注意的事项的海报来进行宣传,注意事项包括盗窃经常发生的场所、盗窃案的特点、行窃方式、防盗措施和财产损失后的应对方式等内容,并发放问卷调查表来分析目前同学对财产安全问题的了解与重视程度,并为大家进行一些建议与帮助,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艺设研会提醒每一位同学能在生活中提高警惕,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防患于未然。

 

(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汤繁稀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