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新生党员开展群众路线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6-01 01:59:08  文章来源:  浏览

 

    根据省委及校党委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201312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院党委的指导下,组织2013级新生党员进行群众路线学习教育活动。
   
下午1时,支部学习大会在艺术楼A206召开。会议学习了有关文件,强调了支部纪律,并对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提出初步设想。会议指出,要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形象,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才,打造一个积极向上,团结活泼的集体。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小平小道进行参观。通过实地察看、观看图片、聆听讲解,学生党员们了解了小平同志三起三落仍坚定理想信念、身处逆境仍不屈不挠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党和人民勤奋工作、奋斗不息的无私奉献精神,勤于思考,实事求是,引导国家走上康庄大道的不懈追求精神。大家深感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在新的历史时期,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将时刻以小平同志为激励,勤奋学习,提高觉悟,掌握本领,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添砖加瓦。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提高了新生党员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认识,加强了新生党员的团结,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学生党员胸怀祖国、报效国家、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艺术与设计学院 陈灵华、赵园园 报道 陈峰 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