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信息工程学院参加研究生篮球队招新
发布时间: 2014-10-31 06:39:59  文章来源: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一年一度的南昌大学研究生篮球队招新比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期盼中拉开了帷幕。在思想教育办公室刘洋老师和校研究生会的严格要求与精心组织下,多个学院都表现出色,积极参与。
    10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信工研会主席李兴盛,副主席曾舒如,以及参与本次招新的信息工程学院的4位篮球队男选手和2位女选手早早的来到了篮球场,各自开始热身活动。
    下午3点整,招新正式开始。赛场上的每一位信工院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气宇轩昂,坚毅的目光中闪烁着必胜的信心。球也像被他们施了魔法似的,在手中运控自如,迅速传递。激烈的比赛场景敲击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弦。
    激烈的招新比赛结束,经过校研会篮球队教练以及上一届球队成员的评选,在男篮球队招新的3名成员中,有2名是来自我们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这样的优秀成绩正是我们信息工程学院实力的展现,也是信工学院一直提倡正能量的表现。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