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我们约会吧
发布时间: 2014-04-27 12:07:35  文章来源:  浏览

    “我们约会吧”是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以南昌大学研究生为主,面向广大在校研究生的一系列交流活动。希望通过佳期影缘、8分钟主题交友等形式,提供一个轻松、愉悦地交流平台,增进同学之间的友情,促进不同学院不同学校学生之间交流与沟通,使同学们能够走出自己的小圈子,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更好的表现自我、了解彼此,更好的传递信息、从而丰富其业余生活,建设朝气蓬勃、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本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活动特色:
    1.真实:每位参加者都是以真实身份真诚交友。
    2.轻松:温馨的气氛、愉悦的心情、自然的沟通、放松减压、交友娱乐两不误,有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 
    3. 高效:更多的交友机会,更直接的交流方式,一场活动可以认识几十名异性,迅速扩大人际。
    4. 经济:节约交友成本,以更少的交友活动费用结识更多高层次的朋友!
    5. 安全:面对的是在校学生,地点也是在学校里面。
    至今,“我们约会吧”已经成功举办了八期,每一期都取得了广大研究生同学的一致好评。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网址:www.ncuxgy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