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9-23 10:12:40  文章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9月1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人文楼B230会议室成功召开。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于强、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卢洁萍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14届研究生会秘书处陈文婷主持。
    会议开始,于强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团结 纽带 安全”是我们研会的工作核心,并对2013届研究生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研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建设性意见,为新一届研会的工作指引了方向。于强副院长还指出,在工作中要做到团结一致,在新旧交接和同学们的关系中要起到纽带作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重视安全。随后,辅导员卢洁萍并宣读了14届研究生会名单,希望14届研究生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会议期间,新旧两届研究生会成员在工作细节上进行了详细的交流。第一届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陈玮琳总结第一届研会工作,新一届研会成员应把研究生会真正建设成为服务同学,富有凝聚力和创新精神的团体作为目标,发挥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各项功能,努力在各个方面再创佳绩。新任研究生会主席韩贵东则对新一届研会工作进行了展望。
    最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换届会圆满落幕。

 
(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