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06-02 01:21:13  文章来源:  浏览

 

    2013年9月5日晚7时,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在研205教室召开了本年度新老生经验交流会。会议由2012级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语言学专业班长周倩同学主持,副主席高上星同学、文学专业班长余晶晶、翻译专业班长谢芸、学院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宋迎同学担任本次交流会嘉宾,2013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一开始,周倩同学对过去一年里学院的研究生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回顾,为所有新生介绍了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可参与的活动,并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其次,学院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于各部门工作职能进行了介绍,并讲述了自己一年来各种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导师的简况。最后三个专业方向的班长对培养计划的指定、课程内容的设计以及导师的选择做出了简介,并对新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是外国语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开端,大会所述内容和提出的要求都对2013级的研究生们在未来一个学期里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