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新学期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6-02 01:03:04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18日下午3时,外国语学院在外经楼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动员大会。大会由蒋平老师、张大群老师、袁雪生老师及辅导员裴小鹏老师共同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蒋平老师首先问候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并在新学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制定和调整好适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状态,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并要有一个明确的并适合自己的职业理想。二要定期制定学习计划,有条不紊的安排好自己的学习。三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秉承诚毅校训,弘扬昌大厚德泽人的精神。袁雪生老师提醒已经进入研究生学习阶段的同学们要尽快转换角色,从本科生的角色中突破到更成熟的研究生阶段,学习思维和方法要加快前进的步伐。张大群老师从自身多年的外语学习经验里总结了学习翻译的主要注意方面,要求同学们在翻译实践方面多加练习和提高。

    最后,老师们预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有新的开始和圆满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