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减减压,轻装前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4-26 10:31:40  文章来源:  浏览

    2013年5月30日晚7时,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在研113教室举办了以“减减压,轻装前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学院专职辅导员裴小鹏老师及全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研会心理发展部策划主办。
    活动开始,学院研会心理发展部部长韦露霓同学和副部长邓丽同学根据当前研究生的心理压力问题做了分析,同时针对平时大家因课业繁重等而引起的失眠以及身体上的肌肉酸痛等问题,提出了几种有效的解决方式。接着活动进入到高潮阶段,为了舒缓学期末大家面临论文和考试的双重压力,心理发展部的同学为了大家准备了三轮放松心情的小游戏,同学们都踊跃的参加了活动,教室里时不时响起一阵欢笑,活动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研究生的生活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大家有收获,同时也有了来自学业和未来的压力。这次的活动让同学们在繁忙的生活中放松了身心,也同时更加团结了本院所有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