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6-02 01:14:03  文章来源:  浏览

 

    为了进一步开展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落实好研究生院党委的的各项任务,2013年10月24日下午, 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在研院201室召开了第三次全体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是我院2013级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13级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唐思思主持。

    会上,唐思思首先就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客观总结,并要求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取长补短,开拓创新,为顺利开展未来的各项工作做好准备。接着,各部门成员踊跃发言,对学院工作的进行积极献计献策。最后,唐思思重点介绍了研究生院近期相关文体活动,并与大家就即将举办的2014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任务。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增进了各部门间的团结,加强了研究生会与班级间的联系,为元旦晚会的顺利举办及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