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4-10-14 08:44:21  文章来源: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0月8日晚7时30分,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生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大会,此次会议由王静老师主持,共17人参加此会议。
    王老师分别介绍了本院研究生会各部门及成员,并就即将到来的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成员大会的相关事项做了详细的安排,如会场布置、横幅、投影及会场座位安排,落实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紧接着,对学校的迎新晚会及学院的迎新晚会的节目表演,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各部门纷纷提出建议,气氛十分活跃。随后,谢定坤主席就10日上午召开的首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内容及相关流程、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本学期即将要展开的活动进行了简要概括,且分配了各部门相关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新成员更加了解了本学期的研会主要工作内容,期望新学期能取得辉煌的成绩。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