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研究生篮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4-06-01 02:20:33  文章来源:  浏览

    521日下午1820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2014年南昌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在校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十余天的鏖战,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篮球队女篮斩获女子组联赛亚军奖杯,男篮荣获男子组第四名,为我院的辉煌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
赢在拼搏圆梦前湖,在校研工部和院领导的号召下,张勇老师和李璐老师及时全面部署及精心筹划,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在平时努力训练的基础上,精心挑选的男女篮两支队伍全力进入紧急备战状态。
   
比赛中,我院篮球队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在小组赛中,男篮先后战胜人文、经管、软件及马克思学院男篮,女篮力克公管、材料和法学院女篮,双双头名出线。在四分之一决赛上,男篮力克劲旅理学院男篮,女篮轻松拿下缺兵少将的环化女篮,轻松晋级。直到半决赛,我院篮球队才迎来真正考验,男篮不敌卫冕冠军医学院男篮,女篮艰难战胜经管女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篮排名联赛第四;女篮在决赛中惜败于实力更高一筹的教育女篮,屈居第二。
   
这次篮球赛联赛有利于各学院的交流促进,也彰显出我院团结拼搏,自强不息的凝聚力,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舒恒 编辑  曹燕林 摄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