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新学院、新学期、新起点、新梦想——生命科学学院2014级研究生首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9-25 09:16:13  文章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9月13日下午15点,生命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首次班会在研究生院113室召开。院研究生办主任辅导员张勇及全院2014级研究生共8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张勇老师主持。
    大会分两项议程进行。
    首先,张勇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2014级新生顺利报到入学表示热烈地欢迎。他以辅导员的身份深情寄语广大同学,铭记“格物致新、厚德泽人”的校训,珍惜研究生三年学时光、努力提高个人素养,做一个心地善良、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的人。
    接着,进行学院学生干部选举。选举由张勇主持。
    按照程序安排,张勇把学院、班级空缺的学生干部职位向大家做了简单介绍。随后,根据个人报名情况,在主持人的组织下报名竞选学生干部的同学逐一上台演讲。演讲过程中,同学们精彩的演说、认真的态度、质朴的语言不时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充满激情的青春风采。演说结束后,在座全体学生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紧张的计票工作,最终几位实力出众、表现优异的同学获得了的竞聘岗位。
    最后,张勇宣布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和2014级班委会正式成立。生命科学学院首届研究生会是我校院系调整后新学院成立的第一届,学生干部们均表示要以最大的热情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和桥梁沟通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