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女篮挺进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4-06-01 02:19:12  文章来源:  浏览

    五月,我校研究生篮球联赛正如火如荼,生命科学院与食品工程学院男篮经过努力拼搏获得本次联赛四强。学院女篮经过层层过关斩将,挺近最后总决赛,届时将上演生食女篮对教育女篮的巅峰对决。
秉承强身健体,交流促进的理念,在学院张勇老师和李璐老师的大力支持和鼓舞下,我院女篮兴趣小组于20131120日正式组建,共收组员21人。每周由我院7名男篮队员给技术指导以加强训练。经过选拔,有11名同学参加了研究生院组织的此次篮球联赛。
    2014
55日,研究生篮球联赛比赛正式打响。首日,我院女篮18:0兵不血刃地拿下公管女篮;6日,对阵材料女篮,以22:4的压倒性优势我院女篮再下一城;8日,对方是法学女篮,我院女篮用18:2的分数胜出,为小组赛胜利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12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因环化女篮在次节比赛中要求提前结束比赛,我院女篮顺利挺进四强;15日,进行了半决赛,我院女篮遇到了开赛以来最强对手,对方是去年四强-经管学院女篮。在首节比赛中,我院女篮与经管女篮难分高下;次节,我院女篮及时灵活改变战略和战术,在队长彭婷婷的带领下,顺利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经管女篮不堪服输,迅速反击,杀个回马枪连砍带罚地拿下3分,欲将比分追平。在士气稍有受挫的紧要时刻,我院女篮教练舒恒及时作相应调整,丝毫不给对方留再得分的机会,最终,我院女篮以263的绝对优势比分力克对手,昂首挺进决赛。
   
有付出就有收获。在平时刻苦的训练下,我院女篮取得了历史性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奋力拼搏的精神状态。在下场对阵卫冕冠军教育女篮的比赛中,预祝我院女篮再展风采,更上层楼。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舒恒 编辑  张玫美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