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食品学院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09-24 10:00:19  文章来源: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4年9月5日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开学典礼在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生物质转化中心501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刘成梅教授、副院长邓泽元教授、张国文教授、全国百篇优秀论文获得者陈奕老师、食品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勇老师及辅导员李璐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首先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了本次典礼。之后,典礼主持人张勇老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14级新生加入食品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接着院长刘成梅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及学科分布,典礼上,刘院长要求同学们在科研道路上要积极进取、勇于创新、艰苦奋斗;作为本次典礼的教师代表,全国百篇优秀论文获得者陈奕老师用自己的经历诠释了如何做科研及科研道路上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在典礼的最后,老生代表梅江表达了一年来在南大研究生学习的所思所想,令人深思;新生代表杜佳的发言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的憧憬和向往。至此,整个典礼中圆满结束。
    作为补充说明,典礼仪式结束之后,张勇老师和李璐老师就户口转移、党组织关系及奖学金制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当前同学们所各种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最后,张勇老师寄语现场新入学研究生要珍惜研究生生活,在有限的时间里抓紧锻炼自己,充实自己。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  戴涛涛  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