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2014下半年首次干部例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9-24 10:02:33  文章来源: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4年9月19日晚7点,在院研究生会纳新完成的背景之下,食品学院研究生会2014下半年首次干部例会在我校青山湖北院8栋研会办公室举行。会议由食品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詹少德主持,研究生会各部门新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是自我介绍环节,通过新成员的自我介绍,让大家彼此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着,由詹少德主席简要介绍了研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如文艺部主要负责筹办各项文艺活动,丰富本院同学的文化生活;秘书处主要负责配合主席搞好各项工作,做好主席的决策参谋;办公室主要管理研会的物资和财务,做好活动记录等。此外对于本学期研会即将开展的活动,詹少德主席也进行了任务分配。
    之后,詹少德主席就“研究生招生海报”工作,与宣传部的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其他部门的成员也纷纷提出建议,气氛相当活跃;期间他还重点强调研会是一个大家庭,研会成员要相亲相爱,研会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需要各部门之间相互沟通、相互合作。詹少德主席还提出统计各成员生日的意义,认为研会作为一个“有爱、和睦”的大家庭,成员的生日大家可以集体庆祝。关于如何促进研会更好的发展与会人员依次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会议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大会,食品学院研究生会新成员了解了研会的主要工作内容,也认识到了各自身上肩负的责任,他们也期待着在新的一学年为研究生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  王力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