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参加2014年江西省动物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14-10-31 10:09:02  文章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0月24日-26日,2014年江西省动物学会学术研讨会在九江学院举行。江西省动物学会会员、动物科学工作者、各高校研究生、企事业单位及中学生物教师的代表参加会议。
    25日上午9时,省动物学会主席、我院生物技术系主任吴小平教授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介绍了出席此次会议的成员及秘书组成员。九江学院副校长纪岗昌致辞,对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术会议寄予厚望。开幕式结束后,进行学术报告发言。动物科学研究工作者就各自研究领域成果进行交流。下午,我院师生代表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与讨论,分享了科研最新成果,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会议研讨会的主题为:鄱阳湖动物资源状况及其利用,共设大会报告、专题报告等环节,研讨主题涵盖鱼类、鸟类、贝类和节肢动物类等,涉及系统演化、资源保护于开发、遗传育种、生态养殖、动物免疫、病毒防治、食品安全等方面。
   

 

(生命科学学院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