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系2014年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6-01 02:11:24  文章来源:  浏览

    “踏着青春奏响的节拍,用激昂的活力书写又一个春天的精彩!在主持人热情饱满的祝词下,201415日晚,南昌大学生命与食品科学院生物系元旦晚会于研究生院 116教室精彩上演。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勇老师出席了晚会,与全体生物系研究生共庆新年,相约2014
   
晚会以“home”为主题,旨在演绎新的学子加入学院后如加入一个新的大家庭一样。在热情欢快的歌舞《纤夫的爱》中,元旦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拉丁舞串烧》以自身的热情让观众尽情领略到拉美的热情以及舞蹈的艺术魅力;武术表演《咏春木人桩》大展武术风采;《只对你有感觉》、《倔强》、《当孤单时你会想起谁》、《挪威的森林》等歌曲的动人旋律,使现场的气氛不断上升。搞笑小品《搭讪》以及现场的互动小游戏、抽奖活动使献唱笑声不断,欢呼声不绝,欢快的气氛弥漫在整个116教室。主持人临时现场表演大劈叉又让现场的氛围达到一个高点,各种哨子声此起彼伏。张勇老师的一首《千里之外》赢得了在座观众的热烈掌声。
   
音乐与身体相爱,空气与灯光交融,全体同学合唱主题曲《home》将晚会推入最后高潮,热烈的空气暖了黑夜的冬,晚会也成功落下了帷幕。相信在2014年,生食学院的全体师生也将更好的迎接新的挑战。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编辑、摄影肖文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