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系研究生首届“五四青年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14-06-01 02:17:58  文章来源:  浏览

    201459日晚,由南昌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系研究生会举办的首届五四青年歌手大赛在青山湖校区(北区)生物质501隆重举行,活动主题为展示自我个性,唱响活力青春。院研究生办主任张勇老师和生食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璐老师作为评委特邀出席,食品系博士、硕士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加本次活动,食品系200多名研究生爆满全场,座无虚席。
   
伴随着一段青春洋溢的歌曲响起正式拉开大赛帷幕。根据公平抽签决定出场顺序,第一位选手袁小强,以一曲铿锵有力的《花房姑娘》将大家引入一个青春阳光的世界;谢秀玲同学的《酒干倘卖无》更是顿时引爆全场;罗丽娟同学的《传奇》一开嗓便惊倒全场观众,天籁之音给人以美的享受,仿佛已入人间仙境;江乐明博士以一首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让评委和观众耳目一新;研一的马烨以流利的英文介绍开唱,引台下歌迷疯狂尖叫,为之动容,优雅的台风、丰富的肢体语言和澎湃的激情成为当晚的亮点,将比赛推至高潮。《千山万水》、《当爱靠近》《趁早》等一首首悦耳的歌曲呈现在观众眼前,让大家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营造的场景中。选手演唱结束后,台下观众激情四射,主动上台展示歌喉魅力,赢得了幸运观众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闪亮的歌手一一脱颖而出,马烨最终夺冠,罗丽娟和谭潇啸获亚军,彭婷婷、江东明和朱建鹏获得季军。张勇老师和李璐老师一一给各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效果良好,丰富了研究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凸显了我院食品系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圆满成功。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系研究生会 王谢祎  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