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文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人文学院召开2013年研究生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5-30 10:58:24  文章来源:  浏览

    2013年11月26日下午三时许,南昌大学人文学院2013年研究生党务工作会议在人文楼B230召开。人文学院各系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会部分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刘鸿、副院长郭毅力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开始,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刘鸿从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与现状、问题与挑战等方面,对人文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并根据当前各系研究生党务工作的实际,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指导意见。会上,刘鸿书记指出,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必须把握“三大关”:首先,严把“质量关”,要求各支部重视对研究生党员的考察,以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在广大研究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其次,严把“程序关”和“材料关”,完备研究生党员发展的程序,对组织发展的每一个环节都要经过严格的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