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软件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软件学院研究生开展与江西警察学院的联谊
发布时间: 2014-06-02 03:59:06  文章来源:  浏览

     

    2013年11月8日,软件学院研究生与江西警察学院进行了联谊活动,活动举办之前,我院与警察学院积极策划当天活动。联谊当天,我院统一组织同学前往警察学院,警察学院同学亲切的接待了我们。在篮球场上,我院篮球队与警察学院进行了精彩激烈的比赛,秉承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切磋技艺,共同进步。同时,警察学院同学邀请我院同学前往寝室进行参观,展示了整理内务的速率与效率,现场气氛活跃而亲切。迎着骄阳,场上进行着激烈的球技大比拼,场下同学们就生活与学习进行热烈的探讨与交流,共同探讨专业相关问题,积极分享有用资源,我院学生热情地传达学习心得和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在融洽的讨论中为双方的友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次联谊通过我院涂敏老师的接洽,得以成功的举办,在整个策划过程中,同学们反映热烈,积极参与,体现了软件学院研究生同学们团结、积极的生活态度,同时,篮球比赛能够更好的丰富我院学生的业余生活,使得同学们能够更好的投入到日后的学习中去,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科研效率,另外,该活动为双方提供了一个更为方便的交流平台,互利共赢。该联谊活动为软件学院研究生与江西警察学院之间的深厚友谊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