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马院、软件学院联队在研究生篮球联赛小组赛中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14-06-02 01:12:32  文章来源:  浏览

 

5月4日上午研究生篮球联赛继续火热进行。9时15分在6号球场进行了男子A组的首场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软件学院联队VS建工学院,上演了一场扣人心弦、精彩激烈的巅峰对决。 

    随着裁判的哨响,双方先进行了跳球,建工学院取得球权并进行首次进攻。面对我方的防守,建工的投篮严重偏离正常水准,篮球弹筐而出,早已埋伏在篮下的马院、软件联队队员一跃而起,把第一个后场篮板收入怀中。接着各个队员快速移动到自己要攻的半场。经过几次的传接配合,最后由蒋贤宝在3秒区外45度角跳投,发起了本方的第一次进攻,篮球应声入网,我方联队获得两分。接下来的几个回合中双方联队严格的执行赛前制定的计划,采取全场紧逼的防守策略,面对高强度的防守,对手的投篮都失去了准心,而双方联队的队员则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手感。第二节双方都进行了战术性的换人调整,刚上场的我方队员郝帅在三分线外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稍一调整就出手了,随着一道美丽的弧线,全场唯一的一个三分就产生了。接下来的数回合较量中,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分。最终马院、软件学院联队以16:6的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