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理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理学院2014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5-31 10:49:42  文章来源:  浏览

  辞去真情难忘的2013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4年,在这全国上下共圆“中国梦”的背景下,激情昂扬、活力进取的理学院研究生举行了主题为“追梦理院,魅力四射”的元旦晚会。晚会于2014年1月3日18时30分在研究生院106举行,晚会开始前,笑容洋溢、充满期待的师生们便坐满了教室。理学院党委书记彭迪云、物理系主任赖珍荃以及研究生辅导员陈玉娟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流程分为四部分:回顾篇,节目篇,游戏篇以及凝聚篇。回顾篇里,滚动播放的图片ppt汇聚了13年理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一段真挚感人的理院学生对新年的展望和祝福视频点燃了所有师生的激情。随后彭迪云书记为大家带来新年致辞,致辞中,彭书记充分肯定了理学院师生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所取得的优秀成绩。节目篇的内容更是精彩纷呈:团体舞蹈《Queen可爱爵士》博得掌声不断、尖叫不止;丁泳翔的独唱《你那么爱我》,唱得情深意浓,让所有人都屏息凝神静静聆听;印尼朋友子龙、美丽带来的吉他伴奏《Lucky》及互动让异国友情急剧升温,现场欢笑连连;博士生刘畅的《肚皮舞》让大家一览异域舞蹈风情,喝彩不断。最具互动效果的游戏掀起了晚会又一轮高潮,尤其是萝卜蹲和我爱记歌词引得参与人数不断增加,现场爆笑不断;最后一个游戏抢凳子更是让高潮到达顶峰,引得全场沸腾;各种游戏惩罚措施也引发一片掌声和尖叫!
  晚会在一首凝聚人心的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长达3个小时,欢乐祥和、好戏连台的精彩晚会让大家充分享受了一个放松、热闹又欢乐的节日。晚会的成功举办也充分展示了理学院师生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状态和热爱生活、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我们有理由相信理学院师生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20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