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理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研究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6-01 09:00:31  文章来源:  浏览

  春寒料峭,花开新福,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2月25日13时理学院在理生楼A41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研究生干部会议。会议由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玉娟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老师询问了研究生假期的生活情况,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肯定了同学们在工作中的表现和学习状态,鼓励大家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其次,陈老师在会上将以下三件事提上日程:一、加强安全意识,防范于未然:为保证我院研究生在安全的环境中生活学习,强调强化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发挥寝室长及同学间的相互监督作用,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理。二、督促毕业班班长做好2014级研究生就业情况的统计工作,通知在外实习、没到校的同学及时办好相关的请假手续,落实到每一位同学。三、讨论了研究生会新学期的工作思路,活动计划。
  通过本次会议,各学生干部深刻了解到自己职责的所在,并加深了各部门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联系,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鼓足干劲,互帮互助,把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