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理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理学院女篮挺进研究生篮球联赛四强
发布时间: 2014-05-31 10:34:26  文章来源:  浏览

  经过一周的小组循环赛激烈角逐,研究生篮球联赛八强队伍脱颖而出。理学院球员奋勇拼搏,连创佳绩,女篮男篮双双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女篮迎战软件、马克思学院,理学院男篮对阵生食学院。
    5月12日17时3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理学院女篮与软件、马克思学院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上半场初始,软件、马克思学院抢占先机,连进两球拿下4分,顶住压力的理学院女篮及时调整状态,积极进攻、有力防守、团结配合,很快搬回比分。双方拼抢异常激烈,每位球员都积极跑位,时有巧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或精彩的投篮,都引得阵阵喝彩。下半场,理学院女篮的姑娘们严防死守,有效阻扰了对手的进攻,同时发挥了快速进攻的自身优势,接连进球,将比分拉大。在场观看的同学们情绪高涨、挥舞呐喊,不时为球员们加油打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理学院女篮以10:5比分获得胜利,晋级四强。
    与此同时,理学院男篮惜败于生食学院,与四强擦肩。本次篮球联赛中,理学院不断取得佳绩,彰显了理学院学子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期待女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