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建筑工程学院2014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4-05-31 10:34:31  文章来源:  浏览

    2014年3月23日下午14时,在28栋旁足球场,篮球场,如期举办了建工学院趣味运动会,参与此次运动会的主要有建工学院研一同学及其朋友,建工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由建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匡彬组织并担任裁判。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举办趣味性的运动项目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扬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展现青春的活力,从而提高我院学生合作和坚忍不拔的精神。活跃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的气氛,从而增加学院的整体凝聚力。本次活动共进行了四项比赛:1.踩气球。踩气球共进行六小组的比赛,比赛形式是随机抽取2人一组,在热火朝天的比赛后,最终有6名同学取得了名次;2.慢速自行车。比赛是在50米的跑道有1米宽范围不准出界,第一轮比赛的同学由于急于求慢,结果都在半路脚落地了,遗憾的没有获奖,后面的同学就吸取了前面同学的经验,最终都走到了终点,最后3名同学拿到本轮名次;3.拔河。拔河分为了两组一组是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为主代表队,另一组是土木工程专业为代表队,最后建土队以2:1胜出夺得比赛的胜利;4.投篮。投篮也是采用随机抽取3男2女为一个代表队,比赛共分为5支队伍,最后有两个小队获得的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