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教育学院与马克思主义、软件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5-30 12:19:31  文章来源:  浏览

    4月27日上午10时,教育学院与马克思主义、软件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在学校体育馆顺利进行,此次活动旨在响应校研究生会关于加强各基层学院交流的号召,同时促进马克思主义、软件学院和教育学院之间同学们的了解和交流,增强研究生的体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也为接下来的研究生篮球比赛积累经验。本场比赛共进行了82分钟,共为分为四节进行,此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软件学院组成联队对战教育学院,同时教育学院请来了裁判和教练,用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篮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上的队员们个个英资勃发,比赛时教育学院优势明显,而我方也豪不示弱,各个队员积极进攻,严密防守,场下的队友和同学也为各自的学院呐喊助威。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加强了我院与教育学院、软件学院同学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同时也为我院和软件学院的男篮联队培养了默契,增强了联队的向心力和团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