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教育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状况调研准备会
发布时间: 2014-05-30 11:35:27  文章来源:  浏览

     为迎接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状况调研的各项工作能顺利开展,3月18日,上午9时20分,在人文楼B501 教室召开了教育硕士状况调研准备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2级和13级各学科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沈小袷老师、专业硕士学位秘书吴丽老师以及教育学院龙辉远书记,会议由龙辉远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龙书记总结了教育学院近年针对教育硕士取得的新进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的问题。他提出最近改革的新措施的目的就是要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研究生的生活和学习质量。这次调研的目的就是通过实地调研,更全面、客观和具体了解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现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为教育硕士培养单位提供专业支撑与咨询,提高教育硕士培养质量,为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制定工作规划提供科学的依据。针对即将到来的调研工作,他要求我们积极地,实事求是地配合学院工作,展现我们南昌大学教育学院的风采,要求我们各专业点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